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盛世大中国》撇弃伤情 大玩嘻哈民族风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1 13:42:28   来源:   


一直以“伤情王子”自居的歌手黑龙,自去年经过《北京呼唤你》《爱让我们在一起》等公益歌曲,及《鱼儿和水》《忧伤漫步》等小资情调的歌曲屡屡尝试转型之后,2009年更是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新歌《盛世大中国》,玩起了嘻哈民族风的歌曲。


《盛世大中国》是一首大气磅礴的喜庆歌曲,是歌手黑龙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特别创作的主旋律。歌曲的开头部分,就以恢宏广阔的气势引入主旋律,一直唱着伤感情歌的黑龙此次一反常态,让我们看到了他嗓音中淳厚的一面。歌曲节奏分明,演唱有力,黑龙的嗓音演唱这一曲《盛世大中国》让我们感觉到了歌曲中的中气十足和坚强意志,坚定的信念。歌曲的间奏还采用了古典琵琶等乐器伴奏,为歌曲本身带来了极重的民族音乐风。《盛世大中国》的副歌部分,黑龙还首次尝试用说唱的方式去表述歌曲本身。


 



       黑龙此次将《盛世大中国》作为转型之作,众多圈内好友都赞扬黑龙很明智。其实在歌手黑龙宣传《盛世大中国》的同时,另一首励志单曲《放飞梦想》也相继出炉。两首歌都毫无黑式情歌的伤感调调,必定能让听歌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一起期待黑龙的转型之作《盛世大中国》取得骄人的成绩!雪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