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艺人选拔、签约活动盛大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9 13:32:31   来源:   

天津在线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贯彻落实胡总书记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思想方针,挖掘和培养青少年儿童音乐艺术人才,推动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坚持作品的艺术品位和标准,发掘、选拔、签约、包装推出一批优秀的音乐作品和影视各方面艺术人才,由中国音乐报主办,北京华碟娱乐、北京九幕文化承办的大型草根艺人选拔签约活动  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盛大开幕了!


 


此次活动与其他选秀活动有所不同,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强调:“我们这次的活动不是一场以娱乐为主的选秀,而是以签约为主的征选、选拔,我们联合业内各唱片、娱乐公司的经理、经纪人、制作人,为选手和唱片公司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我们希望的是通过“这座桥梁”,那些拥有音乐梦想的歌手们能够被唱片公司赏识,从而签约公司,并推出自己的单曲、专辑、MV,也同时希望唱片公司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挖掘出更优秀的人才,更好的声音,为自己的公司储备艺人资源!“


 


其次,本次活动的另一亮点就是增设了少儿组,即10岁---16岁之间的选手都可以报名参加!“阿尔法、林妙可等童星的直线蹿红也说明了童星市场的发展空间,我们这次活动增设这个少儿组,就是希望同时能够挖掘出一些优秀的童星,并为他们打造单曲,甚至还会帮助他们往影视方面发展!”活动主要策划人,圈内新锐音乐创作人任书怀对记者说。


 


秀出你自己,敢唱你就红”是本次活动的口号,快快来参加吧,下一个明星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