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垠:《南京!南京!》让我彻夜失眠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5:17:32   来源:   

\    


         \


             日前电影《南京!南京!》上海公映,江垠与一众圈内友人也自费到场观看了电影,力捧“南京”。


              江垠说:“我还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今天我肯定会彻夜无眠。日寇疯狂的暴行,国人奋起抵抗的画面无法抹去。”


             电影结束后,座无虚席的放映厅内掌声雷动,观众眼中泪光闪烁,影片所带来的震撼无以言表,他们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向影片、向那段历史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历史悲剧与电影魔力之间,《南京!南京!》找到了一个向伟大电影看齐的结合点——巷战水准不亚于《拯救大兵瑞恩》和《集结号》,而屠杀中如多米诺骨牌倒塌的人浪,日军在滚滚狼烟下的入城仪式,正如开场主角角川暴晒在烈日之下,一再令人眩晕,这种战争之魔制造的地狱梦幻场景,曾在《伊万的童年》、《现代启示录》、《全金属外壳》和《自己去看》里反复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