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一淘淘族新看点 “林妹妹”带你搜遍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5:27:18   来源:   


 


 



昨日,《新京报》专版刊出五一搜城记,近日迅速蹿红的歌手马蕊作为潜伏计划的主角,带着我们一同搜城,淘出小店一片天地!潜伏在北京南锣鼓巷的个性小店通通逃不过这个精明的“林妹妹”的时尚法眼。


 


其实在我们生活的城市,无论哪里,只要你用心去淘,一定会有惊喜的,就像这次马蕊,穿梭在不同的小店,T恤,仔裤,风衣,夹克,一件一件在不花费太多钱的前提下,大有收获,尽显淘淘本领。马蕊说道:“每次逛小店的时候,小女人精打细算的天性就会自然而然的体现出来,每个女孩应该都是这样的吧。和店主讨价还价也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呢!就算便宜不了很多,但是只要老板做一点点让步,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这也就是逛小店最大的乐趣啦!”


 


\


这次马蕊不仅给我们分享了她逛小店的经验,同时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马蕊,一个细心又灵力的小女人。



五一长假又到啦,爱美的MM们也一起出动,和马蕊一样,横扫小街小店!一家都不要放过啦! Come on! Go Go Go ! Let go shopping!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