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小姐刘飞儿 乐坛女“声”新势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7:09:26   来源:   

\


很多刘飞儿的FANS认识她是因为那各式杂志醒目的封面女郎位置,也有很多人是因为她在慈善领域中熟悉的身影,但如出一辙的评价都是喜欢那份清澈的气质,眼睛清澈,笑容清澈,相由心生的甜美与亲和,于是她的受众老少皆宜,无分国界。


也许今后更多人喜欢她也会是因为她的歌声,一直以来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慈善公益领域的刘飞儿早已被被誉为中国首席爱心名模,虽然《爱在身边》初试啼声后好评如潮,但因为不想为出碟而出碟,始终秉持着一颗坚持音乐品质的心,所以让大家等了这么久才盼来她真正意义上的首张音乐作品。新EP尝试了多种曲风,旨在将飞儿的声音潜质发挥到最大,让飞儿自己也让听众听到更多的可能性,有相伴成长的动人意味。歌中的每一句对于女孩在青春心路历程上的表达尤为的精准细腻,引人共鸣,刘飞儿用年轻女孩特有的甜美娇嗔,大胆任性地喊出青春宣言“让我偷懒吧”,适时地彰显出“我的青春我做主”的个性姿态,与时下年轻一代所推崇的人生观不谋而合。主打歌《让我偷懒吧》本身的的气质有些霸道 ,但刘飞儿却将这份霸道演绎得战略迂回,举重若轻的表达方式让人不忍拒绝指摘,谁能说这份小心机不是一种可爱的智慧呢?同时它也需要歌者自身对歌曲的领悟与驾驭能力,这点上刘飞儿无疑是同龄女歌手中的翘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