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飞儿再登国际女刊 复古女王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7:13:37   来源:   

\


\


知名国际女性刊物《WOMEN’S HEALTH》正式登陆中国,国际小姐刘飞儿在中文版创刊号独担重任,拍摄其内地轻驾版长达10页主题栏目,倾情演绎游弋于古典与现代的精灵。


作为东方美的代表,刘飞儿对于复古感觉的把握自是轻驾就熟。古典女子的静美经过刘飞儿略带霸气的现代演绎后,显得更加摩登立体,既勾起了我们的复古情思,又多了份贴近时下的亲切感。


虽然杂志中完美的视觉效果令人赞叹,但拍摄过程却异常辛苦,从试妆到入境长达8个多小时的拍摄,每一个角度每一笔色彩都是经过了数遍的磨合与推敲,而刘飞儿的全力配合更是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为了保持最佳状态,坚持不喝一口水不吃一口东西,而幼嫩的皮肤也因为被反复涂抹而过敏红肿,她不但没有抱怨反而担心会影响效果,不停地说对不起。直到拍摄结束差点虚脱的她,在听到大家的交口称赞后报以的依然是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妩媚但不流俗,宁静却气场很大,有着中国独有的静水流深之姿。”杂志的美容总监评价道。“不愧为国际性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