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飞儿做客星座节目 坦言不重物质只为爱而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7:17:41   来源:   

\


\


近日,双鱼座的爱心超模刘飞儿在作客某星座访谈节目时,当被主持人问到欣赏什么样的的男生类型时,称“才华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孝顺体贴和有爱心。”


声音甜美外形可爱的刘飞儿,深受很多男生的喜欢,“我觉得人好最重要,要对我和我的家人好,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有没有房子和车,我比较欣赏有上进心的男生,但最重要还是是要孝顺和善良。”飞儿温柔的答道,认真的态度让身经百战爱刨根究底的主持人都说,这样的女孩子我都不忍心问太多私人的问题了。飞儿却笑着摆手,“没关系没关系,你尽管问。”真诚得很难叫人不喜欢。


作为典型的双鱼座女子,19岁的刘飞儿有着鱼儿都有的浪漫情节,飞儿坦言其实自己是个特别不现实的人,物质什么的都不重要,只要有爱就可满足了。对于被欺骗和被利用的情形发生时,柔弱的她选择的往往是逃避,把自己包起来,偷偷躲在被子里哭,而哭过以后,还是会继续对别人好。飞儿说自己一直都觉得有好运包围着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参加国际小姐总决赛的时候临她上台还有几秒钟时,突然肚子很疼很疼,疼到几乎无法进行比赛了,而当她踏上舞台的那一刻起,突然如有神助般的不疼了,并且那个舞蹈还跳得比训练中的任何一次都要好。主持人笑着说,也许这就是好心有好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