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飞儿做客《美丽俏佳人》 变身夏日发型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7:21:56   来源:   

 


近日,国际小姐刘飞儿做客女性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与名模主持人LINDA、李斯羽一起在专家小P老师的指导下大S(动态档案)HOW夏日变发绝技。


飞儿一袭公主蓬蓬裙闪亮登场,柔顺光泽的秀发令现场嘉宾兴奋不已。对于如何能既轻松又漂亮的打理头发造型,飞儿说关键在于细节,只要在细节上变些小花样,就能使普通发型立时加分哦。当来自台湾的造型专家小P老师现场分步骤解析时下最流行也最适合夏天的“三超”发型时,飞儿和主持人在旁边听得认真并有样学样自己动手,画面十分趣致,将女孩子爱美的天性展露无疑。小P老师还让飞儿自己挑了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为她打造,乖巧的飞儿挑了流行教主滨崎步甜美的淑女麻花辫发型,尽显小女孩的天真。当造型完成时,包括飞儿在内的在场所有人都发出了惊叹,飞儿也高兴地表示,自己又学会一个新招啦~


最后飞儿还为大家演绎了自己的新歌《让我偷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