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 金牌制作人再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10:08:41   来源:   

\


杨佩佩接受众媒体访问


\


 


《侬本多情》杨佩佩现场解说新戏


\


《侬本多情》众主创合影


  日前,台湾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由贾静雯、孙兴、田振崴等领衔主演,此次金牌制作教母的新作引来了众多媒体及圈内人士的关注,对于曾风靡中、港、台三地的《侬本多情》时隔12年后,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再度操刀打造,也算是对于当下时代的一个冲击,也让业界人士尤为重视。


  剧情讲述了由贾静雯饰演的一个美丽善良的女人在乱世和命运抗争的故事,她被丈夫抛弃和孩子分离,母亲病逝等等让她突然发现原来女人要想有尊严地生活,竟然必须出卖自己的灵魂,最后在真爱召唤下,她得到了重生。而制作人杨佩佩当天发布会也相信贾静雯将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感动,在制作人的力捧下贾静雯也表示:“从出道到现在演了很多戏,但看这个剧本时依然很激动,这个角色的起伏变化包括导演给我的灵感和概念相信对我现阶段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会很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去创造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香雪儿。”


  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曾制作《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武侠片起家,就像金庸曾说:“我的作品搬上荧屏,最好的是杨佩佩拍的,最不喜欢的也是杨佩佩拍的。”最喜欢她拍的《倚天屠龙记》,最不喜欢的是《神雕侠侣》。他很生气地说:“居然让我的小龙女穿黑衣服!”


  有人说她是块金字招牌。在这块招牌下,先后走出了刘松仁、袁咏仪、任贤齐、马景涛、林心如……在听到这些“成就”时,杨佩佩的眼角眉梢多少有些舒展;而对于“共制作过多少部电视剧”这一问题,她则摇头,说自己也不清楚,从来没去细数过。


  20年来,大部分杨佩佩的戏剧在内地播出过,总的来说,杨剧制作认真,班底强,像造型张叔平,武指程小东都是她的老搭档。演员大小腕云集,喜欢和香港演员合作,有演员推手之称,镜头用光画面MS电影风格,但杨剧情节较拖沓,注重人物心理刻划,过于渲染细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