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伦理剧《家有公婆》热播,白雪唱主题曲《如果爱还活着》大火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16:39:00   来源:   

\\


由热播剧《家有儿女》原班幕后班底倾力打造的40集家庭伦理剧《家有公婆》凭借极富张力的剧本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在北京首播之后,勇创收视率新高,一时间该剧在全国的收视人气一路飙升。

该片一改先前《家有儿女》中的诙谐幽默的情景喜剧风格,进而选择近几年极富超高热度的都市情感题材,完美诠释都市人在重压下成长的过程,把更多乐观、积极向上、勇于奉献也勇于追求的现代人精神传达给观众。情节跌宕起伏,高潮迭起,把一个又一个的悬念贯穿始终,跌宕出一部亲情、爱情、友情的人生交响曲。

该剧现在已经以燎原之势覆盖全国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档。

而随着该剧在全国范围内的热播及其超高收视率,由著名歌手白雪演唱的该剧主题曲《如果爱还活着》也随着该剧的热播同时大热。

《如果爱还活着》是白雪为该剧量身打造的一曲深情经典歌曲,由国内著名词曲制作人臧海、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