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钇彤:唱歌只是青春的释放 民不民谣无所谓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1:26:33   来源:   

\

 

 

 

09年如果你们没有听过《我们都是真诚的》,那你就不是真正的音乐时尚达人。刘钇彤的最新大碟《我们都是真诚的》EP尚未上市,由于专辑中的《两个人的夜》率先在网络和电台播出,反响狂烈受到众多歌迷追捧,称她的声音碰触心灵。歌曲的风格和演唱方式采用了简单,直白的手法,对于现在这样一个经济不景气,到处充满浮躁气息的世界里,让人感到独具一格。刘钇彤的歌声不修饰、不复杂、保持自己随意、自我的气质,这种自然纯美的真实感着实为中国乐坛带来了一阵清风。

  作为09年的新声音,刘钇彤有着独具特色的辨识度。新专辑中有5首歌曲由著名新锐音乐制作人杨崴担任监制。这次的“新新”合作,为中国流行乐来带一股新潮。

  唱歌和演戏比成就感不同

  刘钇彤在唱歌之前是一个演员,曾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春草》有精彩演出。有人问,唱歌与演戏之间的不同。刘钇彤说:一部好的电视剧是由导演到演员再到各个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没有谁轻谁重,这种成就感是集体的。唱歌当然离不开制作人,但是更多的时候是自己的感觉和理解,这种成就感来自自己。

  唱歌只是青春的释放

有人称刘钇彤的歌曲风格为新民谣,刘钇彤知道了表示:不管是新民谣也好,还是校园民谣也好,或者还是别的曲风。我只是想通过音乐把自己的感受和对音乐的理解表达出来。不会刻意定义成什么样子,唱歌只是我释放青春的一种表达方式,我不在乎归为哪一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