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跃加盟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谁主沉浮》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3:37:05   来源:   

\



由著名导演陈力指导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谁主沉浮》已于4月21日在西柏坡开机。

 

该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经过了三年多精心策划和筹备,以三大战役为背景,描写了毛泽东等第一代党的领导集体,在领导土地改革运动、指挥全国解放战争中,和广大人民群众同甘苦、共命运,与代表四大家族利益的蒋介石集团展开的生死决战。

 

陈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影片在选演员的时候,征求了多方的意见。特别是对观众的看法做了调查。”

 

著名影视演员马跃也加盟该片,饰演了优秀党员、新华社社长胡乔木。马跃的外形也正符合了胡乔木的温文儒雅,这也是马跃继电视电影《白衣将军孙仪之》之后第二次扮演革命真实人物。

 


在《谁主沉浮》中胡乔木的出场正是全片中的第一场戏,然则,对于马跃急剧蹿红的人气而言,是再适合不过,马跃也自称压力很大。胡乔木这个角色在该片中的戏份不多,但却精彩。毛泽东的很多文章是出自他手,片中也重点描写了胡乔木与毛泽东的默契。

 

据悉,该组将分别在西柏坡、正定影视城、南京、上海、北京等地拍摄,预计9月初完成,在国庆档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