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晨光联手小村擦出火花 共唱清新友谊之歌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6 10:27:04   来源:   

\


\




      一个是参与制作了王强《秋天不回来》、韩晶《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江欣慈《离开我你会不会后悔》等众多优秀歌曲的音乐创作才子,一个是拥有清澈干净声音的闪亮新星,两个独特的声音无间的融合,这就是当红歌手小村和音乐人王晨光合作的友谊之歌——《1+1》。

      王晨光曾经为小村的第1张专辑立下汗马功劳,现在又开始制作小村的第2张专辑。并为小村量身打造了多首不同风格的音乐,而《1+1》这首歌曲是两人默契的最好的证明和诠释。虽然合作过很多次,但是这首次的共同演绎,依然让他们感觉相见恨晚。他们在这首歌的合作中,驾轻就熟的完成整首歌的创作,仿佛触及到绿叶上的第一抹阳光,在瞬间一触即发产生了曼妙的光合作用,感情和能量潺潺流淌而出,轻快明亮的节奏,饱满而有质感,简洁自然,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不可思议的镶嵌、糅合、却又特色分明的跳跃在空气里,两人天衣无缝的和声演绎,声线交叠的默契,把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歌曲会让我们全身的每个毛孔都感到温暖,我们感觉到了清新,我们呼吸到了芬芳,也只有这样的《1+1》才能把我们暂时从钢铁城市与水泥森林的包围重解救出来,带我们到雨后清新的充满希望的地方。

       王晨光一直说,和小村的合作像一支悠闲的舞曲,很轻松,又那么完美,他对音乐的细腻执着,就像他的生活一样,只是静静的流动的水,却泛出无与伦比的波纹。小村则觉得,王晨光的音乐内涵更像一条大河,湍急而含量丰富,永远都能不断的撞击出新的浪花。在第2张专辑中能合作到王晨光这位最近当红的新锐制作人,感到非常荣幸。相信这首清新的歌曲会给乐坛带来一抹新的亮色和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