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节目现场大秀全能演技 深情演唱显真功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8 11:29:47   来源:   

\


黄维德深情演唱


\


黄维德现场即兴表演


\


黄维德与歌迷互动


    日前,黄维德来到武汉参加卫视节目录制,来自各地的数百名歌迷以及媒体挤爆节目现场,当天黄维德不但演唱了最新EP《有口难开》中的五首歌曲,更与歌迷玩互动游戏,大胆扮婴儿、扮小偷、扮女人、惟妙惟肖。


    《坚强》的前奏响起,黄维德背着吉他在众多媒体和歌迷的期待下出场,帅气的造型得来无数尖叫。当天黄维德全程都是真唱,着实的唱功震惊四座,令众多媒体及歌迷眼前一亮,紧接着欢呼声一片,连节目制作人都连连称赞黄维德“唱功太棒了”,期间,黄维德应节目组要求,大玩命题表演游戏与歌迷互动,期间大胆扮婴儿吮手指“四脚朝天”打滚,扮小偷爆青筋、混拳头,扮女人描眉画眼、托胸踮步,种种实力派表演赢得了现场众多欢呼声及赞叹。录制长达三个小时,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节目中也首次曝光了黄维德儿时照片,现场黄维德跟主持人一搭一唱,一点不冷场。当歌迷叫“黄维德”,他笑着回问,“干什么”?率真的个性让众多在场人员对这位亚洲新天王一个新的认识,节目结束后,仍有FANS不肯离去,期待能够在次看到偶像一面。


    此张EP中收录了《坚强》、《有口难开》、《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It is my life》、 《大声唱着歌》等五首歌曲,据记者了解,黄维德也会在本月带着自己创作的新歌走进全国各大城市,与FANS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