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子阳与张亚携手共唱《爱的家园》 同胞情永传递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9:56:58   来源:   

\


\   


       为纪念512地震一周年,将爱心传递下去,重建美好家园,由《百度新歌汇》发起,BoxManMusic制作,艺名镜人旗下歌手张亚、陈子阳与群星录制的公益歌曲《爱的家园》已正式出炉。


    一个是在青春时尚杂志频频曝光的偶像派,一个是以一首大气磅礴的歌曲《天》诠释出民族血性和荣耀的实力派,同属北京艺名镜人唱片的陈子阳与张亚虽作为内地乐坛的新人,却都以最短的时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能够一同参加这次大型公益歌曲的录制,她们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微波之力为灾区同胞送上一份祝福,通过音乐将同胞情永远的传递下去,更希望这份坚强的信心和真挚的祝福能够扎根在每个人的心里。


    参与此次公益歌曲《爱的家园》录制的有欧得洋、徐誉滕、李炳辰等当红艺人,在这个缅怀512地震一周年的日子里,所有歌手都认真对待此次录音,陈子阳和张亚表示,在这个时刻不需要任何言语,我们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照应出了每个人的内心,以实际的行动让我们共同感受这份团结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