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纪念5.12励志歌曲《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4:45:03   来源:   

\       \


\


       日前,黄维德推出纪念5.12地震一周年励志歌曲《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希望通过歌曲祭奠地震中不幸逝去的同胞们,祝愿灾区重建工作早日完成。


    因曾赴现场看到同胞们的受灾场景令黄维德感同身受、感触颇深,由此黄维德创作了这首励志歌曲为灾区人民打气,希望灾区朋友能够早日从阴影中走出来。


    歌曲《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是由黄维德填词并参与编曲的励志歌曲,歌词这样写到:人大了,渐渐变得 ,连自己都不太认识,当生死 一瞬间来临时,连一个拥抱都奢侈,跌倒了,哪怕错过太多,一切都不算迟,从现在这一刻 ,把握眼前,好好珍惜,我的提醒 ,你的鼓励,化成了力气,站起来 ,走下去。


    黄维德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歌曲给那些曾在地震中受到伤害的朋友一些鼓励,祝福四川明天会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