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系灾区,情连汶川林丽《别哭了》MV献给那些在512地震中逝去的人们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5:55:32   来源:   

2008512,就在大地颤抖的瞬间,多少生命埋葬在了废墟之下,多少亲人在这黑色一分钟内永远的失散,多少曾经的美丽就此逝去.在发生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各方用爱的力量去创造奇迹,用爱的力量建起新的家园。


时光如流水,不知不觉的一年时间就过去了。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汶川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打开电视机或网络,看到那些令人伤心落泪的画面,同时也看到了四川人民的坚强,以及全国人民的互帮互助。我们为有这样伟大的民族和国家而自豪,我们的国家真正的成为了一个“盛世大中国”!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来纪念汶川地震,记者了解到中盛唱片特别推出《别哭了》MV以此鼓励灾区人们,用歌声抚慰灾区人民受伤的心。震灾无情,人有情,汶川大地震牵动着亿万万同胞的心。林丽作为歌曲的演唱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的幸存者抚平心灵的创伤,让逝者安眠,生者释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灾区的重建中来


 


MV中,汶川地震过后的张张照片深深的触动我们的心,伴随着林丽低沉婉转的声线,柔和着对四川那份特殊的情感,那一刻似乎给声音插上了一双翅膀,穿梭于时间与空间,缓缓的唱出真切的挂念。《别哭了》林丽的歌声中饱含深情,沟通着人们的心灵,歌声中传递着理解,传递着友情,它像一条无形的纽带,以它神奇的力量,把一颗颗心连在一起……


时间间飞逝,那场大地震,已经离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一年了。天灾,带走的是无数的生命,但是他带不走我们患难与共的赤诚……


我们所有人都真心的希望四川的重建工作早日完成!希望四川的人民不要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


所以,四川人民要加油!让真诚的祝福伴随你每个日日夜夜…… 


 


MV播放地址


 


http://www.56.com/flashApp/56.swf?img_host=v198.56.com&host=c41.56.com&pURL=18&sURL=27&user=kekeshishen&URLid=124203298085x&totaltimes=272000&effectID=0&flvid=43258934&56.swf\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