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诚女声刘钇彤校园献唱 黄色小礼服夺人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3:19:39   来源:   
\

 

\

刘钇彤于近日出席了中国电信与唐山音乐广播联合举行的唐山音乐广播2周年庆典。这次的庆典在河北理工大学进行举行。虽然当日下午时不时下些小雨,但是在1915分开始走星光大道已是雨过天晴,也预示着唐山音乐电台庆典成功。这次唐山音乐广播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音乐盛宴让前来观众的学生与歌迷们大饱耳福。

刘钇彤的到来引起了不少歌迷的欢呼,黄色的小礼服十分抢眼。当主持人采访刘钇彤时,不少记者上前拍照,学生也纷纷上前欲要签名。当晚刘钇彤演唱了自己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们都是真诚的》,掀起了晚会第一个高潮。学生和歌迷的强烈欢呼,高举挥舞着荧光棒,让刘钇彤感动不已。她表示,没有想到唐山会有这么多喜欢她支持她的歌迷和学生。希望以后有机会来这里做歌友会,能够和大家再进一步用音乐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