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大连演唱会体育场平面图及观众须知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4:52:09   来源:   

\


观众须知:


1、请观众提前一小时验票入场,观众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公安及现场人员指挥。

2、严谨携带摄像机械以及任何有录像设备之器材进场。

3、严谨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入场。请勿将大包以及软硬包装饮料、一次性打火机带入场内。现场请勿点燃打火机在空中挥舞。

4、请勿向场内和舞台投掷任何物品,文明观看演出,请勿到舞台献花,场内严禁吸烟,禁止踩踏座椅。

5、每券一人,对号入座。请勿跨越隔离带。

6、1.2米以上儿童请在家长的带领下凭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7、请在指定购票渠道购票,否则出现不良后果(如假票等)由购买者自行承担。

8、门票出售后因严重自然灾害、洪水、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演出时间推移、延期或者无法演出,主办方将提前通知。

9、以上事宜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孙楠2009大连演唱会合作媒体——中国娱乐网独家代理沈阳地区票务


订票热线:024-24206112-813、024-82057789


网站:http://zt.yule.com.cn/sunnan200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