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爱》上海国际电影节 大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2 11:53:28   来源:   

\


          刚在上海电影节“花木兰之夜”祝酒会上出现了张挺导演、编剧忙碌的身影之后,又马不停蹄的于6月20日晚6:30出席成上海国际电影节,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出张导荧屏自编自导处女作《斗爱》。《斗爱》是一部以舞会友,以舞讲述爱情、生活,对爱和理想执着的具有青春活力的励志片。据可靠消息了解到,本次电影节共展出了20部国内外电影,这些电影均从全球上千部影片中精选出来的,国际电影节对影片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引来了不少关注。


   其实早在4月份《斗爱》已经在国内各地电影院上映,赢得不少观众的好评,后又在大学生电影节上一举拿下同年大学生最喜爱电影投票的第一位,票数远远超越了第二名的影片。更值得高兴的是在上海影城《斗爱》展厅上不止观众爆满,没有座位的观众甚至坐到了中间的台阶上就为一睹《斗爱》的风采,好生热闹。

映后主办方还举办了个小而隆重的观众见面会,由张挺导演、女主角爱戴、星光张总出席参加,观众最为关注的是北京上映时间和《斗爱》DVD的上市时间。对此,张总答复,北京上映时间一拖再拖是因为很多因素,最重要的问题是时间排不上,所以只能推后,可是可以最后决定时间为7月份后,但不会晚于9月份,DVD上市时间在9月份之后。

 

文/恩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