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慈善浙江行”第四批援助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2 11:31:05   来源: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211331784112.jpg[/img]

(图为浙江慈善总会会长张承烈在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接受媒体采访)[/align]

    近日,浙江慈善总会会长张承烈、秘书长李刚、办公室主任丁军等诸位领导亲自莅临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指导工作,就“美丽慈善浙江行”大型公益活动的阶段性进展进行交流和总结,并计划启动“美丽慈善浙江行”第四批援助活动,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出资五百万支持活动,继续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美丽与慈善同行

    据悉,“美丽慈善浙江行”是由浙江慈善总会联合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推出的一档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援助了三批弱势群体共36人次,为这些援助对象进行整形、皮肤、牙齿治疗达98次,花费援助资金360万左右。

    三期援助对象主要以浙江省内各慈善总会推荐的、家庭贫困的弱势群体为主,其中包括生活感情受挫的女性、求学困难的儿童、求职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等。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秉承“视手术为艺术,做一例手术留一例精品”的理念,全力投入到每一次治疗、每一个手术当中。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院会诊,确定最佳手术方案,终坚持社会责任第一、治疗效果第一。

    除了在手术质量、治疗效果方面保持高度的严谨之外,更在生活上给予援助对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治疗期间,医生、护士为每一个援助对象端水、送饭,及时关注术后情况,在生活和心理上给予关怀。在改变援助对象的外貌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建立起对生活的自信心。

    “是你们给了我新生和力量”
 
    来自四川的李小英从小被父母遗弃,长大后又由于相貌问题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在人前饱受非议,抬不起头,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勇气,曾经自卑、绝望,甚至一度想轻生。接受完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援助之后,明显的手术效果让李小英重新找回了自信。“是你们使我变的有了自信心,性格也变的开朗活泼起来,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期待和憧憬,是你们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新生和力量。我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我幸福了,我也会让我周围的人也幸福!谢谢你们!” 

    “美丽慈善浙江行”活动的援助对象主要是容貌受损的贫困群体,尤其是因容貌问题导致感情危机、工作受挫、受人歧视的女性群体为主。张会长表示,对这些群体的援助应该由表及里,首先对援助对象的外貌创伤进行救治,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可以慢慢的加强对援助对象心灵创伤的护理。

    民营医院:坚持社会效益第一

    活动举办一年半的时间以来,帮助众多困难群众解决了容貌受损问题,帮助这些援助对象建立起对生活的自信,重拾生活希望。浙江慈善总会会长张承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阶段性进展,也肯定了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帮助扶持困难群众的行为,完全秉承“美丽慈善浙江行”的宗旨。
张会长指出,民营医院要发展,一定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以技术实力为基础,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只有建立起良好的公益度、诚信度,才能够得到社会的肯定和回报,才能够保证医院健康有序的发展。

    张会长也对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表示感谢,并希望医院以新技术、新设备、专家实力保证手术质量和效果,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口碑。在这样健康的发展策略下,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美丽慈善浙江行”第四批援助活动即将启动

    “美丽慈善浙江行” 活动举办至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浙江慈善总会联合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将秉承“改变,让生活更自信”的活动宗旨,即将启动第四批援助活动,为生活贫困女性、因容貌问题遭受情感危机、家庭暴力、职场受挫、受人歧视的女性群体进行免费整形援助。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方院长表示,浙江是“5.12”地震区――青川的援助结对城市,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也将为灾区人们贡献一份力量,灾区的群众也可以参与“美丽慈善浙江行”活动,接受整形援助。报名电话:0571-868148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