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氧气女声王懿献声央视《精彩中国》 粉丝团随行阵容大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14:10:03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314582510371.jpg[/img]

    本月18日在位于黑龙江伊春举办的《精彩中国 魅力伊春》大型晚会可谓明星云集,点燃了夏日的夜晚。当天,林志颖、金海心、沙宝亮、周笔畅、王懿、金铭、阿宝、李琼等两岸人气歌手作为受邀嘉宾纷纷上台献唱。而由内地氧气女声王懿演唱的该晚会同名主题曲《精彩中国》作为压轴曲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07年以氧气女声出道的王懿,曾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内地乐坛刮起了一阵清新校园风,受到了学生群体的广泛关注。作为当天晚会的表演嘉宾,王懿也特别献唱了由内地顶级音乐人小柯操刀打造的单曲《ABC》。轻快上口的旋律,台上台下的互动,为美丽伊春更添一份和谐。此次演出,除了伊春当地观众,王懿的歌迷团更有近五十余人从周边地区赶赴演出现场,海报、灯牌等应援物品一应俱全,人气丝毫不输出道多年的大牌明星,令人不敢小觑这位校园偶像的力量。
    据悉,此次伊春大型晚会也将于不久后在央视四套播出,届时无缘到场的朋友也将通过屏幕一同欣赏精彩的演出及王懿此次最新单曲即《精彩中国》同名主题曲。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314105565304.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