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今晚唱响悉尼歌剧院 为海外观众奉献“中华文化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3:01:55   来源:   
    

     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今天晚上将在世界级的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唱响自己的“盛世霓裳”。 2002年,歌唱家宋祖英成为第一个登上悉尼歌剧院的中国艺术家,时隔7年,李玉刚又将带着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舞台。这不能不说是中华精粹文化走出去的又一次可贵尝试,李玉刚也必将为海外观众奉献上一道“中华文化盛宴”。
27日,李玉刚甫一降落,就受到了澳大利亚华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余俊武、名誉主席钱启国和澳大利亚中华青年联会总会主席王然等先生的隆重迎接,随后,李玉刚就进行了演唱会的一系列彩排,虽然旅途劳顿,但李玉刚表示,此次演唱会不但要将自己的艺术向海外的朋友作一个展示,更是要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到澳州,便悉尼的朋友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李玉刚也告诉记者“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架起中澳两国人民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桥梁!”
此次晚会的主持人许戈辉也于昨日从香港到达悉尼,并且不顾疲劳,就开始和悉尼著名主持人托马斯一起对台词,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各位艺术家们也在努力排练,李玉刚说,这次演出就是有这些好朋友、好同事的的鼎力加持,才会让他在紧张中感受到前进的力量!
据了解,今晚的悉尼歌剧院,李玉刚将闪亮登场,介时,在“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三大艺术篇章中,李玉刚将一展中华民族艺术的夺目光彩!(文/贾宁  摄影/鞠健夫)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81334171674.jpg[/img]
图释:李玉刚亮相悉尼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7/20097281335311320.jpg[/img]
图释:李玉刚与主持人彩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