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13:24:42   来源:   
[align=center][flash=480,370]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20055783&uid=1280607640[/flash][/align]
[align=center]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align]

    乐坛天之骄子周杰伦,即兴随性演出,瓦解你对演唱会的传统视觉观感,尽在2004年10月2日台北市立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

    是次演唱会是Jay 2004年「无与伦比」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一站。整个演唱会中除了Jay献唱约31首歌目,高空开场、热歌劲舞、烟火瀑布和巨大火焰、古董车登台等噱头,让近四万歌迷惊喜不断。此DVD版本额外辑录了四首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