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罗马五连冠后首次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16:09:56   来源:   
    日前,蓝月亮携手其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在北京某摄影基地进行了新一季的洗衣液广告片拍摄,这也是郭晶晶获得世锦赛双料五连冠后的首次出镜拍片。据了解,蓝月亮本次广告片以“温柔的力量”为主题,希望透过郭晶晶树立一种成功自信的新女性形象。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216114967459.jpg[/img][/align]
[align=center]郭晶晶新片新造型[/align]
    在前不久举行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郭晶晶第五次蝉联了个人和双人三米板的双料冠军,成为世锦赛史上五冠王第一人,更被媒体誉为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如果将郭晶晶的成功作为当今女性的典型案例,我们可以看出社会上很多女性开始将事业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传统的居家女性形象逐渐被颠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独立自主,从容自信的新女性。[page_break]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216123424887.jpg[/img]
郭晶晶白衣纱裙飘然若仙[/align]

    拍片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郭晶晶宛若仙女一般的新造型,周身数米的白色纱裙在微风吹动效果下显得甚为壮观。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广告片的拍摄原定在六月,但蓝月亮方面考虑到本次世锦赛对郭晶晶的重要性,毅然决定推迟新广告的拍摄,并且押后了一切相关的营销活动。而郭晶晶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并在斩获五连冠归国后第一时间投入到蓝月亮新广告的拍摄当中。[page_break]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216131987854.jpg[/img]
蓝月亮新广告片诠释“温柔的力量”[/align]

    对于蓝月亮此次新广告片的主题――“温柔的力量”,郭晶晶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小女人,还是很温柔可爱的性格,但到了赛场就完全不一样了,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感。正所谓“女人若水,温柔和善而又坚毅不屈”,这就是郭晶晶的“温柔的力量”,这也与蓝月亮洗衣液温柔呵护而又超乎洁净的功效相印证。

    郭晶晶如此解读温柔的力量,也是对她成功的最好诠释。预计蓝月亮这部新广告片将在9月正式播出,相信郭晶晶的全新造型将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