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明星齐聚南昌 献礼祖国华诞60年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18:10:20   来源:   
         
     8月11日晚,中视艺仁自创品牌项目“梦想之旅”全国慰问巡演活动来到了南昌九里象湖城大剧院,携手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梦想剧场》等众多优秀演员以及内地、港台艺人同台演出。这些经常出现在央视各种晚会、栏目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当地数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b]山寨明星独领风骚[/b]
因一曲《最后一次的温柔》引爆2008彩铃下载排行的蓝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改往日风格,用一曲《十送红军》唱响了晚会主题――祝福祖国60年华诞。在当晚演出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莫过于由“刘德华”、“张学友”、“张惠妹”“、徐小凤”组成的港台模仿秀,对阵由“韩红”、“田震”、“腾格尔”组成的内地模仿秀。别看都是山寨版明星,但是无论从外形、声音还是唱功等各方面评论都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让现场观众及记者惊叹不已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超级明星演唱会”的娱乐效应。
 


[b]“张学友”、“刘德华”来了[/b]
据了解,演出开始前,由于“张学友”和“刘德华”的2位模仿者一起出现在现场,在观众中一度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以为看到了真的“张天王”和“刘天王”,纷纷拿起相机围观拍照,一度引起现场混乱。
记者事后采访到了“刘德华”的模仿者杜奕衡,杜表示,这种情况在以往的演出中也经常出现,很多人都把自己误认为刘德华老师,他笑言称自己的“专业功底”还算不错!据了解,他是国内模仿刘德华最像的模仿者,曾做过刘德华替身演员,与刘天王私下关系很好,已经出了自己的专辑并在歌坛小有名气。

[b]20集电视剧《真情真义》开机仪式[/b]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演出开始前,由中视艺仁和北京隆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2集现代都市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真情真义》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全国70多家媒体云集此地,导演龚艺群以及演员赵毅,马苏,杨立新,刘奕宏等人也出席参加,并在随后一同观看了“梦想之旅”慰问演出。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21813872831.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