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艺术节开幕 徐子崴周杰伦激情献唱(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3 16:55:34   来源:   
      8月18日至26日,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将在鄂尔多斯举行。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备受瞩目的开幕式演出将在8月18日晚鄂尔多斯高原举行,宋祖英、张也、腾格尔、刘欢、韩磊、周杰伦、孙楠 、毛阿敏、周华健、徐子崴、顾莉雅等当红歌手和其他亚洲各国的青年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此次的艺术节以“吉祥草原,祝福亚洲”为主题,惠及人民大众为宗旨。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共设有五大主体活动项目:邀请亚洲23个国家的文化部长就“世界经济危机形势下文化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应对”,召开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举办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举行精彩文艺演出,举办文化艺术展览、展示,建立亚洲艺术雕塑主体公园。
    在此期间,将邀请10支左右高水平的国内外文艺团体在鄂尔多斯进行文艺演出。8月18日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遍及鄂尔多斯各地。首先呈现给鄂尔多斯各族群众的文化大餐是《吉祥草原•祝福亚洲――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演出》,这是一台由文化部外联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鄂尔多斯市联袂打造的一台体现“亚洲风情、中国气魄、内蒙特色”的高水平晚会。紧接着,各种文化活动纷至沓来: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是鄂尔多斯城乡居民自己出演的一场体育盛会;亚洲23个国家的23支艺术团体,将在鄂尔多斯市大剧院、鄂尔多斯恰特、鄂尔多斯娱乐中心等6个剧场,及东胜区、成吉思汗陵、伊金霍洛旗等地区12个演艺广场进行组台演出;国内外文艺团体以行街文艺表演和花车行进相结合,在东胜区等地区进行文艺表演,全市各旗区同期将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8月26日,《魅力鄂尔多斯――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再次为各族群众呈上高品位的文化盛宴。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316572485209.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