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变身北京卫视“VIP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6 13:48:18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613495022004.jpg[/img]
图释:李玉刚放歌北京电视台《百姓秀场》

     自7月28日悉尼独唱音乐会归来,李玉刚倍受媒体关注。尤其是北京卫视,因为有着“近水楼台”的机会,所以北京卫视在李玉刚悉尼独唱音乐会归来,卫视、文艺等频道纷纷邀请李玉刚做客栏目,而且也因为李玉刚的出现,着实拉动了北京卫视一些栏目的收视率!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613533763010.jpg[/img]
图释:闯关东中篇播出庆典现场,和女演员王菁华,苗圃、董璇合影

   首当其冲邀请李玉刚的是北京电视台的《百姓秀场》栏目,这个栏目在李玉刚刚一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后,就第一个联系为其做专场的栏目,所以该栏目的导演们也把李玉刚称为“娘家人”。在悉尼歌剧院胜利凯旋后,李玉刚又一次来到《百姓秀场》,再一次和《百姓秀场》的观众朋友分享了悉尼歌剧院独唱音乐会的台前幕后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最新的一期《百姓秀场》会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8月17日(周一)21:25播出。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613542266014.jpg[/img]
图释:李玉刚《最佳现场》许愿
  
    再加上8月17日,北京卫视将播出国庆60周年的献礼大戏《闯关东中篇》,在这部戏中,李玉刚与王馥荔、刘佩奇、王菁华等艺术家都有非常多的对手戏,而且李玉刚所饰演的付嗑巴突破了李玉刚以往扮演的所有角色,这也令编剧高满堂非常满意,并在北京卫视《闯关东中篇》新闻发布会现场,当场许诺,一定会在《闯关东下篇》给李玉刚更有发挥的好角色!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613545532792.jpg[/img]
图释:李玉刚,王复莉老师做客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录》

    继《百姓秀场》之后,李玉刚还做客了北京电视台的《身边》、《光荣绽放》、《喜来坞》、《天天影视圈》、《每日文娱播报》、《最佳现场》等栏目。据北京电视台透露,仅八月七号一天,李玉刚就曾经从早上十一点进入北京卫视录节目,一直“赶场”到晚上十一点,很多导演都亲切地称李玉刚是北京卫视的“VIP艺人”!(文/贾宁)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1613555618608.jpg[/img]
图释:李玉刚北京电视台《喜来坞》补过生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