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戊道子爱心助学 推迟工作为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5 10:12:25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2510125891735.jpg[/img]

    内地阳光宅女-戊道子,于近日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联合中国幸福起点爱心社共同举办的“为贫困小学捐款,重建美丽校园”的公益募捐活动。
    热衷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的戊道子,在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后,了解到此次活动与自己的新歌宣传有冲突。尽管如此,戊道子还是选择推迟自己的工作行程,积极去参加这次活动。戊道子说:“身为一个艺人,更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表率和向导”。
   活动现场,戊道子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阳光旅行》。声情并茂的演唱,无不感染了现场观众。活动最后戊道子还表示,希望能通过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社会更多的人来关注贫困小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孩子们都能拥有阳光般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