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抢先试听:邓曼茹《爱的幻想曲》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1:30:40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2611333466014.jpg[/img]

有人用声音而歌
有人用心而歌
有人用生命而歌
是在音乐中就能体会出的悸动
当爱的旋律响彻耳旁
我们听到了快乐的邓曼茹
――《爱的幻想曲》


那是夏天的气息迎面扑来,温暖而清新
打开耳朵,你会不自觉的走近她

      音乐是特立独行的世界,像现实版的哈利波特充满魔法,可以带人们走进从未相识人的故事,可以感受到他人的伤感失落,可以在音符中成为绚烂而耀眼公主,可以不必过多解释让所有人渲染到声音中的快乐。
      当爱开始,风暴、阳光、阴霾、清雨就逐一构成每一天,我们开始狂笑,开始专注,开始踌躇,之后相互扶持,这就是奇妙而必经的爱情,像一出狂想曲,演绎着激烈,并努力让生命丰富。当灼热的烟火开始褪去,你我没有离场,在这出只属于我们的舞台,共守着安静灯光,相依回想并等待着即将再一次的狂想开场。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

徽之美
      曾让烈古名将为之乱心,曾为坚守爱情而宁愿旷世独守,《念奴娇?赤壁怀古》、《孔雀东南飞》……自古徽籍女子的美就无需雕饰,自然纯净的灵动。
当她站在“环球皇后世界大会”的舞台,带来的是不同于惊艳的清新。原本邓曼茹只是作为大赛邀请的嘉宾出场,没想到她率真开朗的本色演出却成为了当晚特别的焦点。让在场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随着欢快的节奏而舞动。
徽之曲
       源于“金寨”的凤阳花鼓,到脍炙人口的黄梅调,徽籍女子们从古时就擅于用曲调来表达。
       快乐,就是她的音乐,像不知愁滋味的天真孩子,并不代表曼茹的一帆风顺,她不是一个从小受着娇生惯养的花朵,有着拼搏,有着挫折,有着泪水,但站上舞台的她永远是快乐的。拥有着对音乐的天性,你会听到歌声中有她生命的律动,希望能带着所有人去走进她的快乐。
徽之灵
      她们身负着水的塑性,随境而变,不被打败,不追求太多,乐观的天性使她总是平和、单纯而敏感,一杯绿茶般的不酽不淡。
      如同所有喜欢音乐的孩子,如果不是天生就好运十足,那就必须有着超人的毅力。邓曼茹凭着从小从不轻言放弃的个性为自己拼来了好运。她冲动,凭着对歌唱单纯的热爱就一直执拗得从孩提坚持亭亭玉立站上舞台;她执著,站在公司招募的激烈竞争的舞台上,她面对评审种种严苛的标准,没有退缩;她坚强,在经历公司高强度又苛刻的受训中,被过分挑剔的批评后强忍下泪水,又一次开始了更为严格的训练课程。

       如这首歌曲一样,她的生命就是一首音乐的狂想曲,在这个夏末时节,带着所有人走进这个充满魔力的《爱的幻想曲》,属于邓曼茹的狂想世界。

[wmv]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06/200908/13/57/MUfs062009081315365551575045.mp3[/wmv]

爱的幻想曲
词曲:吴辰
编曲/后期:李兴龙
演唱:邓曼茹
发行:北京艺名镜人

这五月里的天气
像支幻想曲
我看到夏的气息
和碧绿的草地

季节的交替 悄无声息
就像我总不经意
就会忽然想你

我们的爱是支幻想曲
每个音符都是种情绪
他们有些高有些低
蕴含许多甜蜜

太多的爱都由你给予
我们的幸福如花美丽
伴随着岁月慢慢地流失
写完这支幻想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