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旬老奶奶高唱《中国之最》网络走红(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0:54:15   来源:   
 

     在国庆60周年之际,由内地全能唱作人徐子崴作曲并演唱,其哥哥徐子淳作词的爱国歌曲《中国之最》,在09年的央视春晚上大放异彩,之后这首歌在中国两岸三地创造出了不俗的成绩。各大晚会活动中的傲人成绩暂且不提,就在这几天,在网络上迅速蹿红的一段“七旬老奶奶自发合唱《中国之最》”的视频,就能看出《中国之最》的影响力。老奶奶们合唱的视频能够在被年轻人占领的网络蹿红,实属不易。
    在这全民炒作的娱乐年代,没有吓人的噱头、没有华丽的借口、没有无聊的花边绯闻、没有没完没了的官司;没有芙蓉的S造型,没有如木子美般用身体写作,没有宋大嘴的惊世爆料,而只用最朴实无华的声音感动了我们,这不能不算一个奇迹。 
    词作者徐子淳在自己的博客写到:“看到了这些老奶奶的激情演唱,我的心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归属感,这才是我创作的最大源动力和创作归宿。艺术来源于生活,创作是要为普通老百姓服务的,歌曲只有深受大众喜爱,才真正体现它的艺术价值和存在的意义!”
     在这个色彩斑斓,灯红酒绿的世界里,老奶奶们用最朴实无华的声音,感动了我们广大的网民,原因何在?只因为他们在用自己的真心去唱歌,当他们唱出“中国之最,数也数不尽,中国之最,数也数不清,最美的地方是中国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世界的和平……”的时候,他们的声音里唱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听到的人们也会为之感动,为之骄傲。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110551996159.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