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又迎新同学,爱朵文化“踏西男孩”首度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0 14:33:57   来源:   
[align=center]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又迎新同学,爱朵文化“踏西男孩”首度亮相。[/align]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1014392783977.jpg[/img][/align]
     今年09月09日,新的一期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栏目又迎来了一组新同学――“踏西男孩”,这也是爱朵文化旗下“踏西男孩”组合的首度荧幕亮相。
   作为“idol girls”的同门,“踏西男孩”是由三个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外籍华裔所组成,他们有:阳光开朗,拥有如加州阳光般笑容的,来自美国的Jon; 桀骜不驯,却拥有绅士般迷人微笑的,来自德国的Nan;优雅华贵,却又透露出忧郁气质的,来自美国Kenny。这三个性格各异的迷人少年,在出场之后就用优秀的外表和优雅的气质征服了众多的fans。
   据有关人士透露,“踏西男孩”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组合,他们主要擅长唱歌和RAP,另外还有词曲创作等,但是公司近期还不会考虑安排他们出道,而且他们近期的活动也主要以平面拍摄为主,同时公司也将对他们进行更加严格的培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一个艺人组合新星的诞生,同时,对于已经拥有了少女组合“idol girls”的爱朵文化来说,“踏西男孩”无疑会使公司更坚定的站立在国内的偶像市场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