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刘亦菲-战怡文突破清纯大走性感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2:04:40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111261295287.jpg[/img]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111263489904.jpg[/img]

    近日作为极具潜力的内地新晋女艺人,清新美女战怡文近期突破清纯路线以性感为主题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封面写真。
       自内地著名文化公司瑞德斯达签下战怡文后就以清新健康的形象出现在
人们的视线中,而近日她所拍摄的时尚杂志却是以性感为主,照片的公开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更有人指出,虽是性感照片但依然清纯的战怡文神似极像刘亦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