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炫音之夜 首届公益青年歌手大奖赛-火热报名中...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01:20:35   来源:   
    此次炫音之夜首届公益青年歌手大奖赛活动,由团区委以及忆酒吧室、赢天音乐、一鸣琴行共同合作举办,并邀约阜阳电视台、阜阳新闻广播、颍州晚报、阜阳消费报、阜阳在线、阜阳论坛、阜阳网、阜阳娱乐网等跟踪报道。本次活动可凭5本八成新(儿童读物)免费报名,决赛当天将进行 “爱心公崽”义卖公益活动,所有收入都将捐入红领巾图书室。 

    本次青年歌手大奖赛,是为挖掘和开发音乐艺术人才而举办的集公益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活动赛事,大赛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为前提,大胆探索和采用具有时代气息的歌手选拔模式,并邀请团委领导及本地专业音乐嘉宾,针对演员歌曲、服装、台风等综合素质进行严格公正的评审打分。所有参赛歌手均有机会签约忆酒吧室,并由赢天音乐进行包装推广。
炫彩时尚生活元素,彰显青年歌手个性风采;忆酒吧室真诚欢迎广大音乐爱 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我们将与您一起牵手共创演艺娱乐界美好、瑰丽明天 !
 
                            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
       
一等奖:奖励现金6000元并由赢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原创歌曲一首和赢天音乐为其在全国进行网络推广及团区委颁发证书、奖杯。 
二等奖:赢天音乐为其在全国进行网络推广及免费灌制CD和团区委颁发证书 、奖杯。
三等奖:赢天音乐为其在全国进行网络推广及团区颁发委证书、奖杯。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31日
报名地点:三层塔拐角处东城左岸酒吧一条街 忆酒吧室
咨询报名、订座热线:2251984    手机:15555881984
  
    炫音之夜首届公益青年歌手大奖赛活动筹备组[img]http://yt68.com/up/upxwpic/20099222794001.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