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爱朵文化动漫形象打造新人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4 14:26:57   来源:   
北京爱朵文化于今年将推出公司新人组合“idol girls”,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是爱朵文化的第一支组合以外,还是国内第一个有动漫专题的偶像组合。
为了配合“idol girls”首支单曲,爱朵文化联合松雷集团,为组合成员设计了一系列动漫造型。她们分别是诅咒的公主、魔法师、女海盗、占卜师、精灵,流浪骑士,救赎使者,异国公主和治愈师。MV的最终内容也将围绕九个女孩的探险故事展开。两个公司在“idol girls”成员真人还未露面的情况下,首先将9人的动漫形象曝光。同时还推出了动漫形象的衍生商品,开创了国内艺人宣传的先河,此形式为中国动漫产业联合偶像产业找到新突破,也为中国文化产业的进步提供了一个新的阶梯。
据悉,在即将问世的“idol girls”的出道发布会上,由具有“亚洲插画天王天后”之称的平凡、陈淑芬老师执笔所制作的巨幅海报也展现在我们眼前,在这两位老师的笔下,我们将看到不一样的“idol girls”,同时以这些动漫形象为主角的动漫故事也正在紧张的制作中,相信这两个公司会将我们带入一个无与伦比的童话世界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