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全面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16:38:40   来源: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9/20099251642688333.jpg[/img][/align]
[align=center]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全面启动[/align]


     由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发起,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博爱基金、全球华人祖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欧洲音乐艺术家联合会、欧洲国际模特联合会、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综合艺术部南校区支持,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奥地利中国文化教育协会、世界华人联合会联谊委员会、中国博士联谊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民办)大学生联盟、舜龙世纪(北京)唱片公司、中国学盟《青•飞扬》杂志社、中国华夏文化出版社、中国和平使者歌舞团协办的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以育人为宗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熏陶青少年儿童,关心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多名专家的指导下,由中国学盟发起,国内多家院校及社会艺术新人积极参与,各唱片影视和文化公司鼎立支持,多家合作媒体全程互动,通过公开选拔的形式,给选手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以达到培养新一代优秀艺术人才,推动并实现我国艺术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内地众多演艺明星出任活动顾问嘉宾,项目分为声乐类、器乐类、形体类、表演类、书画类、英语口语类,组别分为学前组(4-6周岁)、小学A组(7-9周岁)、小学B组(10-12周岁)、中学A组(13-15周岁)、中学B组(16-18周岁)、青年组(18-35周岁)、特邀组(45周岁以上)。奖项设为:选手个人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指导教师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集体奖(最佳组织奖、特殊贡献奖)。
    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更多详情请查询官网http://www.ucpsstar.org,或致电全国组委会010-62475415、010-67684190咨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