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明星贺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9 15:14:57   来源:   
     近日,由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发起,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博爱基金、全球华人祖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欧洲音乐艺术家联合会、欧洲国际模特联合会、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综合艺术部南校区支持,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奥地利中国文化教育协会、世界华人联合会联谊委员会、中国博士联谊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民办)大学生联盟、舜龙世纪(北京)唱片公司、中国学盟《青•飞扬》杂志社、中国华夏文化出版社、中国和平使者歌舞团协办的“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受到各界各地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启动之日众多明星纷纷发来祝福,共贺活动盛大举行。
    活动顾问团成员冯晓泉、曾格格说:“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国际青少年的竞技活动,也是一次东西方文化的交流盛宴。”斯琴高丽、顾峰:“我们认为活动一定可以提升青少年朋友的才艺水平,也能锻炼他们独立能力。”汪正正表示:“预祝活动圆满,也希望每位选手都能有大步的提高。”陈子阳、邓曼茹表示很期待看到选手们的出色表演。
    据了解,此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在全国各地展开平民式海选、复选,最后前往北京进行总评选,目前活动已定赛区辽宁,湖北,山东,湖南,四川,安徽,黑龙江,吉林,其他地区正在陆续加盟,本次活动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明星同台巡演,并有机会赴维也纳金色大厅进行汇报演出,组委会同时还联系了多个唱片公司、剧组挑选优秀新人签约包装、参加影视剧拍摄。
    本次活动分选区加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更多详情请查询官网[url]http://www.ucpsstar.org[/url],或致电全国组委会010-62475415、010-67684190咨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