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哎呀呀》获得十大金曲 因果兄弟深圳引吭高歌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3 11:46:55   来源:   
      近日,“鹏城歌飞扬”在深圳举办了2009年第三季度的颁奖典礼,因果兄弟获得了第三季度最佳歌手奖,并且其新歌《哎呀呀》获得了第三季度十大金曲。

    2009年第三季度有近百首原创歌曲参与评选,经过三个月的展播、筛选,选出20首作品入围季度十佳的角逐,最后评选出十大金曲。该活动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文联、深圳市文化局主办,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因果兄弟最新EP《你真的爱我吗》中的第一主打歌《哎呀呀》获得了第三季度十大金曲奖,因果兄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且现场高歌,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因果兄弟最近正忙于新专辑MV和专辑封面的拍摄,新专辑预计在11月与广大歌迷见面。(sunnie/文)[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10/2009102311473410647.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