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爱朵文化――“idol girls”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3 11:15:09   来源:   
近日,北京爱朵文化公司宣布,公司首支少女组合“idol girls”的首张EP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本次宣传碟中将收录三首歌曲,除了已经在网上发布过的试听版的《海盗》外,其他还有两首歌也都是由音乐界新人所作,曲风有校园温馨的慢歌,也有活泼可爱舞曲快歌。
为了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idol girls”,北京爱朵文化邀请各类行业新锐加入他们的包装团队,希望能通过这些新锐不同的眼光和对当今最新时尚的理解,打造出一个不同于之前国内任何组合,让观众耳目一新的“idol girls”。据有关人士透露,现在“idol girls”的出道发布会时间已经初步确定了,其他准备工作也已经全部就绪,并且在出道发布会的当天,以“idol girls ”为原型的的动漫作品也将和大家见面。这部作品由台湾松雷文化制作,配合了人物造型,不仅用漫画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还出了一部相关歌曲动漫MV,同时其他类似的衍生品也在陆续出炉中。
据悉,“idol girls”在结束了一年多的筹备后,即将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她们代表中国最年轻,最时尚的一代人,作为90后的她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