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料: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7 10:52:54   来源: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11/2009112710554276192.jpg[/img][/align]

  【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 Da Han World Media Co.,Ltd)是一家卓越的经纪管理与娱乐制作机构,拥有丰富而广泛的传媒与娱乐资源,致力于艺人经纪、影视剧生产和电视节目制作。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总部每天都会与位于北京、上海地区的分公司保持联络,确保公司国内国际间的协作实现同步,接壤无隙。

  【大汗天下】定位高端,起点不凡,由国内极负盛名的【韩氏集团】(Han’s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投资。【韩氏集团】成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曾经是国内最大的织物经销商。时至今日,它已成长为独具慧眼的成功投资集团,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金融、教育等领域。【大汗天下】便是【韩氏集团】2009最看好的大手笔投资之一。

  【大汗天下】同时拥有独立的兄弟公司【Kai Fong Han & Li Media】,这个有限公司在市场营销和广告创意、网页创建与交互式内容创建方面十分专业,颇具建树。

  在以上强大后盾的支持下,【大汗天下】定位高端,集结全国最优秀、最专业的

  人才,经营范畴涵盖艺人经纪、影视剧制作、 栏目制作、 项目发行、 广告及宣传公关诸多领域,精英团队组成了强大的影视制作产业链。

  【大汗天下】的制作团队全部精选自业内的实力派,个个颇具建树,他们曾经经营和参与过一系列精品的影视剧目,诸如金庸、梁羽生系列里的《神雕侠侣》、《大唐游侠传》,台湾青春偶像系列的《牵牛花开的日子》、《麻雀爱上凤凰》以及年代戏新版《四世同堂》、《夜幕下的哈尔滨》等。  

  世界工业革命已毫无异议地证明:全球娱乐的未来在亚洲。【大汗天下】集结中国最优秀的影视制作与明星阵容,并期待与全球更多卓越的人才跨刀合作,吸引世界的目光,为华人影视圈再添一把演艺圣火。

  【大汗天下】将用最诚挚的心身体力行,力求与同伴共铸精品,实现共赢,激情共赏。

  【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  TEL:(010)―8528945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永安东里8号华彬中心写字楼8层 & 2009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