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志政应深圳邀请担任嘉宾 现场与女搭档献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4 13:40:21   来源:   
近日张志政的频频出现在各大场合,人气也与日俱增。得到很多同行的认同,同时与张志政的歌迷团(垂帘听政)是分不开的。昨日应深圳邀请参加一场选秀的启动仪式,张志政现场自己的主打歌曲《爱你》博得现场一片欢呼,同时也和歌曲中的搭档配合的相当完美,演出结束时台下的人起哄说张志政对女主角不停的献暧昧眼神。事后张志政解释是为了歌曲本身需要表达的情分。敬业精神值得鼓励。

张志政继在全国宣传自己的专辑和演唱会同时也参与多家电台 电视台的节目后张志政的公司将目光转向南方城市,张志政为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节目以及祖国的六十周年庆写一首歌曲后也赢得媒体们的青睐,特将张志政在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节目分为多期播出。可见张志政的努力和勤奋。为此公司特邀请张志政参与年底的一部偶像剧担任男一号。

期间公司对张志政不满原因是张志政私自脱离组织消失了一段时间,为此张志政也向公司解释身体不佳和创作中、公司透露张志政的新作品有六首将在近期大力的推广。公司方面表态这次的宣传公司将会重金打造张志政的新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