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杂志迎新年纪念MJ大型快闪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0 11:38:55   来源:   
《新锐》杂志迎新年纪念MJ大型快闪活动


活动介绍:

什么是快闪?“快闪”是在全世界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的概括:利用网络、短信或bbs约定,在同一时间同一空间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为”,然后迅速分散。又译“聪明暴民(Smart Mobs)”“聪明行动帮”“快闪族”等等。 

 
由《新锐》杂志主办的迎新年纪念MJ大型“快闪”活动,旨在给大家搭建一个快闪文化的平台,促进年轻人的交流与碰撞,摩擦出更多元化的行为艺术火花,并以我们切身的行动来纪念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MJ


时间:2009年12月26日下午1:00时

活动地点:大悦城前广场

曲目:beat it(暂定)

活动开始:以哨声为令开始

形式:1.beat it的舞或定格动作(据报名参加的人最终决定活动方式)
2.大家在跳完或者唱完、定格之后,大家双手指天,一起说: happy new year , Micheal 
3.一切结束,迅速向四处散离,不得在原地滞留聚众 

号召:希望专业dancer或者有舞蹈基础的同学能在当天承担起领舞,带动气氛的重要角色,各位想参加的MJ迷,能自发学习


教学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RPSAyj62Ic/isRenhe=1


瑞典斯德哥尔摩现场效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2ODE0NzQw.html


联系人:小黎QQ:937384594


活动报名方式:加入活动专用QQ群:64060275  将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发送给联系人。

注意:

QQ身份验证信息请填写:***参加新锐快闪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