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ySpace聚友网携手迷笛音乐节 广征音乐人助其梦想成真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7 13:27:21   来源:   
    近日,MySpace聚友网联手中国第一户外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再推原创音乐人激励项目,寻找更多有活力的原创音乐人,为中国乐坛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凡在MySpace聚友网上注册为“音乐人”用户并在3月1日前上传原创作品( http://hot.myspace.cn/midi2010 ),经MySpace聚友网上音乐人以及大众网友的集体审议,即有机会登上2010年迷笛音乐节多个大舞台,成为最受瞩目的年度音乐新人。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713285236233.jpg[/img]

  “别害臊,前面是光明大道”[/align] 

  过去的十年,一批批意气风发的摇滚青年从迷笛音乐节的舞台出发,如今已成乐坛的中流砥柱,他们把迷笛称为“我们的主场”。在2010年5月1日至4日,迷笛音乐节将在海淀公园举办,届时将有数万“笛迷”前来参加。2010年10月1日至4日,迷笛还将移师镇江,举办长江迷笛音乐节,在江南大地播撒新音乐的种子。届时,MySpace聚友网上“公投”出线的这些乐坛新星们将成为大舞台上的绝对主角,令人期待。 

  对于原创音乐,MySpace聚友网一直是大力扶植。09年12月,MySpace聚友网海联手北京东乐影音,以“保护年轻而纯真的梦想”为目的,推出“东乐原创音乐大奖” (http://www.myspace.cn/dongmusic)。国内顶尖音乐人张亚东携手网民一同参与对选手作品的评价,吸引了超过300个颇具优秀词、曲创作实力的年轻音乐人或乐队的参加,堪称年度原创音乐盛典。紧随其后,东乐携手MySpace打造另一场音乐盛典――“宁・东乐新年聚友会”(http://hot.myspace.cn/mparty)也于12月31日晚激情开场,张亚东、田原、春晓、简迷离等音乐人倾情献唱,台下歌迷们通过9911也进行着同步的互动。这场以音乐为名义的跨年狂欢,让观众与嘉宾过足了“音乐瘾”。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713291857635.jpg[/img]

  MySpace聚友网全程直播-张亚东新年聚友会[/align] 

  MySpace聚友网秉承着对音乐基因的热爱,不断地举办、促成各种与音乐息息相关的活动,09年参与国内几乎所有的户外音乐节,如张北草原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等等,保持着对本土音乐文化的深切关怀,而这也吸引了超过2万名音乐人用户的入驻。随着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圈子在此建立,MySpace聚友网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原创先锋音乐发源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