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接受《牛人访》主持人金虹汝采访并为其独家录制祝福ID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1 16:45:27   来源:   
     2010年1月18日下午3点,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聘珍楼莫文蔚父亲莫天赐的第三本书《莫文蔚至爱家传汤饮》举行了新书发布会。昨日莫家全家总动员现身记招到贺。香港《N-TV牛人访》(http://www.n-tv.net.cn/)主持人金虹汝也到达现场对莫文蔚及莫爸爸、莫妈妈进行了采访。莫文蔚并为香港《N-TV牛人访》独家录制了祝福ID。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2116461862621.jpg[/img]
                         莫文蔚一家四口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2116471169610.jpg[/img]
          莫文蔚接受香港《N-TV牛人访》的采访并为其独家录制祝福ID
    莫文蔚透露父亲煲汤技巧了得,可惜自已未能遗传半点。新书的收益会拨捐给广西小学的小朋友作升学之用。莫文蔚并表示很希望到广西玉林举办演唱会。18日莫爸爸及莫妈妈现场捐出一万元,莫文蔚捐出三万元,很有善心。莫爸爸坦言曾有不少朋友邀请他担任食肆顾问,但他都婉拒了。
    谈及最近Karen被拍得与外籍友人逛街,莫爸爸表示,希望传媒不诋毁女性,好像与郭富城来往的女仔,并不代表是借他出名,就算分手也不代表被甩。
    Karen由北京返港便立即到场支持爸爸。她表示每次返港都会饮父亲的汤水。提到其外籍友人,她表示跟对方是朋友,现时感情一片空白,更自封“黄金圣女”(钻石女王老五),她坦言对感情事不会强求,一切随缘吧。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2116475391703.jpg[/img]
             香港《N-TV牛人访》主持人金虹汝与莫文蔚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