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报喜鸟新锐艺术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开幕 旋武东方受邀表演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8 17:40:02   来源:   
“报喜鸟新锐艺术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开幕 旋武东方受邀表演嘉宾
       首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精彩开幕,一条通向世界的星光大道,将让更多新时代新锐艺术人才在万众瞩目中奔向自己的未来。靓颖受邀到场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
        首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将选拔范畴锁定于视觉艺术版块,空间艺术版块,表演艺术版块和文学艺术版块。典礼众星前来助兴,孙楠、靓颖、羽泉、旋武东方组合精彩的节目使京城的冬夜暖意盎然。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1/201012817442390782.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