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榜中榜”全明星提名出炉 MySpace聚友网投票专区开通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2 14:54:12   来源:   
    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于3月1日在成都举行了盛大媒体发布会和华语乐坛年度盛会的主场揭幕活动,至上励合、吴佩慈、阿穆隆、曾轶可、江映蓉、李念、李健等音乐人、艺人代表前来助阵,到场的各界媒体及嘉宾一同见证了艺人提名名单的揭晓。与此同时,“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互动社区MySpace聚友网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网友投票专区也同步开通http://www.myspace.cn/channelv_cma,令网友在享受这场全球华语顶级娱乐盛宴之时,还可以参与投票,直接支持自己所钟爱的音乐人及明星。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214582239440.jpg[/img]
曾轶可现身发布会[/align]
    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已由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 [V]成功主办了十三届。多年来,“榜中榜”已成为华语乐坛的权威符号,为华语乐坛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源源的动力。时下,流行音乐的竞争已日趋激烈,音乐的展现平台也越来越多样化。为此,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将紧跟科技与时尚的潮流,推出无线音乐理念,鼓励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尽情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流行音乐作品。此次“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发布会上共揭幕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最佳乐队、组合等在内的11组华语乐坛提名榜单,并从音乐拓展至影视、时尚、体育等跨界的全明星领域,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等17组提名榜单同步出炉,09年最火电影《阿凡达》、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国际巨星张曼玉,复出天后王菲都赫然在列,可谓星光熠熠。

    MySpace聚友网凭借其在国内音乐SNS领域的互动优势,力鼎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成功举办。关注音乐的网友可以登陆MySpace聚友网,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及实时互动的微博客全面了解、参与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在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各大奖项提名名单中,陈楚生(http://www.9911.com/chenchusheng)、张靓颖(http://www.9911.com/zhangliangying)、容祖儿(http://www.9911.com/rongzuer)、阿穆隆(http://www.9911.com/amguulan0830)等热门歌手都在MySpace聚友网拥有各自的音乐人空间,歌迷们可以通过微博客、及空间留言等方式与喜爱的歌手进行直接交流。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21459870833.jpg[/img]
MySpace官方社区投票启动[/align]

    作为SNS领域的音乐先锋,MySpace聚友网一直致力于推动、拓展国内多元化音乐的发展,满足音乐人及乐迷的个性需求。此前,MySpace聚友网持续护航摩登、迷笛、热播等多个国内著名户外音乐节,并直接参与“09快女”等音乐选秀节目,还携手北京东乐影音,立志“保护年轻而纯真的梦想”推出“东乐原创音乐大奖”,为拥有年轻、纯真梦想的新人打造施展才华的音乐平台,并聚集所有热爱音乐的乐迷,一道有乐共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