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花与秘扇》上海热拍,MySpace角色甄选活动火热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4 14:45:02   来源:   
    国际巨制影片《雪花与秘扇》正在上海赶工拍摄,其以标新立异的角度及强大的国际演出阵容引发媒体及公众的广泛关注。此前,MySpace聚友网首席策略官,电影制片人之一邓文迪女士在自己的 9911微博客(http://www.9911.com/dengwendi)上欣喜的透露:该片会由 Florence Sloan 和 自己一道担任制片人,春节期间自己在上海忙于影片拍摄。与此同时,MySpace聚友网上《雪花与秘扇》的演员征集活动也已经火热启动(http://www.myspace.cn/xuehuamishan)号召对电影表演感兴趣的网友,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角色甄选活动,直接参与到这场巨星云集的大戏之中。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41447953578.jpg[/img]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414471913599.jpg[/img]
  
Wendi的9911微博客公布《雪花与秘扇》上海热拍,与Florence Sloan一道出任制片人[/align]

    该片由金马影后李冰冰与韩国一线人气女星全智贤携手同台“斗艳”,全球最性感的男星“金刚狼”休•杰克曼也倾情加盟,而MySpace聚友网将作为影片的合作伙伴为角色甄选提供独家专区。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414472878005.jpg[/img]
 
MySpace聚友网独家角色甄选活动启动[/align]

    目前,《雪花与秘扇》正针对四个演出场景,面向广大聚友网网友进行演员招募,剧组会从MySpace聚友网报名参选的乐队及影迷中,选拔出剧情所需的酒吧驻场乐队登上银幕,同时还将选拔出年轻嘻哈人群、热衷优雅周末夜生活的时尚族及城市里反潮流派,分别参与Club、会所及画廊场景的拍摄。有明星梦、电影梦的年轻人都有可能通过本次征选,成为与李冰冰、全智贤同场飚戏的幸运儿。同时,MySpace聚友网上《雪花与秘扇》的微博客通道也已经开启,影迷可以随时通过这种新潮的方式了解影片拍摄进程及花絮并发表所思所感。

    《雪花与秘扇》根据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将描述古今两代女人间的动人故事,定位为展现中国民俗的史诗大片,该片由上影集团和北京嘉利盛世公司共同出品,计划在4月底杀青,并于年底贺岁档进行全球首映。邓文迪与马来西亚出生的美籍华裔好友Florence Sloan此前合作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被形容为女性版的“梦工厂”,相信由这两位杰出的华裔女性首次联手打造,融合中西两种文化碰撞,并集结了中美韩一线明星阵容的影片,将会在华语乃至国际电影市场再掀一轮“中国风”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