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M华娱卫视拓展多元节目 打造多赢品牌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1 13:30:07   来源:   
    TOM集团在香港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业绩。

    TOM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杨国猛表示:“因应2009年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缓慢,集团持续优化营运,令经营成本减少20%,同时亦大力开拓新的项目,建立一个以应用及工具为核心的开放平台,并且陆续推出一连串创新兼独特的无线、在线以至手机互联网产品。年内,集团的经营溢利为港币2,500万元,EBITDA较去年增升10%至港币1.06亿元。”
 
    他续称:“集团的互联网业务持续推出新产品及服务。在作为NBA大中华区官网合作伙伴的基础上,TOM先后与中国篮球协会及中国男子篮球联赛合作,打造最具份量的网上篮球运动社区,再加上TOM鲨威体育透过互联网及手机,提供最时尚的体育内容及互动游戏,TOM已成为一个为用户提供独特服务的优质品牌。”

    去年,电视及娱乐旗下华娱卫视一方面不断丰富节目内容,另一方面积极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打造多赢的品牌营销。除了持续优化营运外,华娱卫视亦不断物色优质的合作伙伴,以加强节目内容,同时积极从海外搜罗超人气剧集进行首播或独播,配合地面的宣传活动,藉此提升收视,进而扩大客户的覆盖。华娱卫视的节目丰富多姿,为集团无线业务提供优质多元的内容。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3/201031113314043186.jpg[/img]
 
 (右起)TOM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杨国猛及TOM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麦淑芬于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移动互联网产品 ─--  健康互动平台“Dietmama”[/align]

    为吸纳和扩阔不同年龄与阶层的观众层面,华娱卫视将于2010年开辟一个饮食节目时段,邀请唐安麒国际集团主席唐安麒主持健康饮食节目,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资讯和娱乐共冶一炉的制作。

    承接过去成功经验,华娱卫视续向台湾中视购播新一辑《超级星光大道》,而持续热播的一系列台湾偶像剧如《痞子英雄》和《爱就宅一起》,风靡万千观众,其后推出的人气韩剧《贤内助女王》和《妻子的诱惑》,同样广受内地观众追捧,同时开拓了女性观众市场。华娱卫视于广州及深圳地区于2009年12月黄金时段的收视,较去年同期上升超过50%。华娱卫视现正积极扩充黄金时段,由原先的2小时延长至3小时,并继续引入海外受欢迎节目,提升收视,带动收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