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洛阳开唱:唤醒新女王意识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14:27:05   来源: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4/201041514343077174.jpg[/img][/align]

    人间四月芳菲时,在河南洛阳市第28届洛阳牡丹节期间争奇斗艳的牡丹花朵们,迎来了更为夺目的竞争者――4月10日,台湾人气组合S.H.E携新专辑《SHERO》抵洛,应洛阳市花会办、洛阳市旅游局及赞助单位宛西制药的邀请,分别代表着温柔、勇气、自信的Selina、Ella和Hebe,在洛阳新区体育场盛大开启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暨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庆典演唱会,向数万名观众分享了席卷新世代S.H.E女王新风潮。

    为了打造绝美的舞台效果,演唱会的舞台以太空为主题,并采用了很多牡丹元素。当晚,S.H.E身着价值不菲的华丽服饰,倾情唱响牡丹花城。当优美的配乐响起时, 三人一扫平日的爆笑和无厘头,立刻进入角色,尽情演绎出新“她”时代的女性心声。不管是新老曲目,S.H.E颇具舞台磁场效应的歌唱,激活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释放出阵阵热烈的高呼与共鸣。

    新专辑的主打歌《SHERO》的激励意义在于歌词内容对女性自我关爱意识的唤醒,在S.H.E自身气质的吻合和至真到位的演唱下,号召女性要像在恶劣自然环境下坚强成长、傲然绽放的娇嫩花朵一样,学会自我欣赏、自我激励、自我关爱。据悉,歌曲《SHERO》还当选为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指定主题曲。

[align=center][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0-4/20104151435840085.jpg[/img][/align]

    正如歌中所指,每一个女性无论外貌再娇嫩柔弱,都要时刻保有对生活的热情,坚强勇敢的内心。据悉,早在2008年,宛西制药便携手S.H.E面向全国年轻女性推崇自我关爱理念,特别在每个月的“那几天”疼痛与不适屡屡来袭时,女性朋友更要关注自我健康,做自己的“SHERO”勇敢拒绝疼痛。由宛西制药推出的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源自女性专家30余年临床验方,精准针对痛经症状予以治疗,温和、无副作用的帮助年轻女性找到充满自信、轻松愉快的“那几天”。正是凭借具有针对性产品功效,及与女性自我意识高度契合的品牌理念,月月舒产品已畅销市场18年,成为备受万千女性青睐的优质品牌。

    现在,月月舒还联手中国广告协会发起“月月舒携大广节邀你一起玩转创意”活动,面向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征集能够发挥月月舒“年轻、时尚、健康”品牌内涵的广告创意。更多活动资讯和女性“SHERO”故事,请浏览月月舒官方网站(www.yueyueshu.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