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来乐爱音乐”广州高校音乐盛典4月盛大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2 13:00:14   来源:   
    梦幻般的音乐仲夏,注定由广州高校燃点激情。高校学子期盼已久的“乐来乐爱音乐”广州高校音乐盛典,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中山大学东校区盛大举行。  

    本次音乐盛典云集了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十所高校,他们都是广州高校最高音乐水平的精英代表!他们将在舞台上以精彩绝伦的表演,尽情歌唱、挥洒青春!

    据本次活动协办方兼赞助商――中国电信“爱音乐”及爱音乐社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音乐盛典的歌手和乐手均来自广州各大高校以往演出活动产生的佼佼者。演出全程live show,并且大胆创新,将乐曲以古典风格进行全新的演绎和编排。该次音乐盛典还推广free style的概念,“只要爱音乐,你就可以来”、“无论什么形式,只要有美妙旋律,都可以来表演”……最大限度地释放校园音乐人的才华,体现出校园原创音乐的价值和文化底蕴,为国内高校原创音乐的发展推波助澜,同时促进了高校之间的音乐交流,友谊之花常在。

    另外,此次音乐盛典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音乐会互动、嘉宾访谈等环节,让大家共同分享表演嘉宾的音乐心路历程,为“乐来乐爱音乐”广州高校音乐盛典锦上添花。


1、活动时间:2010年4月23日
2、活动地点:中山大学东校区工学院前场地
3、活动官网:爱音乐社http://www.imusiclub.cn/
4、主办单位:中山大学校团委 中山大学东校区音乐艺术协会
协办单位:各高校音乐协会

爱音乐社简介――中国大学生的音乐梦工厂

“爱音乐社”是中国电信数字音乐品牌“爱音乐”面向全国高校开设的原创音乐基地,是校园原创歌曲不遗余力的推广者、优秀校园歌手的绿色晋升通道、大型音乐活动的承办者、学生参与实践的广阔天地。它承载的使命是为原创音乐建设渠道,发现原创、包装原创、推广原创。
• 吸纳校园歌手,打造校园原创音乐平台
• 提升校园原创音乐价值,充实爱音乐的原创力量
• 校园音乐、明星,“爱音乐社”造!

新闻表情